中铁房地产集团大连项目组积极探索疫情下营销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克服疫情影响,保证销售任务完成,有效挖掘潜在客户,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中铁房地产集团大连项目组营销团队快速反应,精准把握客户市场,积极创新营销形式,始终坚守工作前线,在积极响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的同时,认真统筹安排,实行联防联控,确保营销新模式落地执行,抢占市场先机。

大连项目组主要通过线上推广、建立目标客户库、拓展渠道三种主要方式,促进快速销售。首先调动线上渠道,由于各地为了疫情防控人们尽量减少外出,线上推广就尤为重要,大连项目组快速反应,充分调动线上渠道,利用业主群、微信朋友圈、抖音公众号等自媒体进行线上宣传,充分展现了“有备而战”的央企风范。同时,快速创新营销模式,以“车位千元优惠”政策,尽可能线上锁定意向客户,进行项目的推广。针对询问或意向客户,做好跟踪回访,在查询防疫码后邀请客户到访售楼处,实现成交。同时在业主群通过小礼品赠送及红包有奖回访等方式,对老业主进行定期回访,实现老带新宣传效果。其次,建立目标客户数据库,细分客户群为定向营销和直接营销模式两种,将营销重点投向这些目标客户,制定有效的蓄客策略,与目标客户进行针对性、持续性的接触和沟通,甄别客户需求,建立置业顾问与客户的双向沟通机制,从而逐渐发掘出有意向的潜在客户。最后,打破传统销售模式,通过拓展渠道促进成交,引入全新销售渠道,联合系统内兄弟单位进行车位引荐,充分发挥系统优势,不断加强与渠道的联系,要求置业顾问建立渠道经纪人群,反馈每日意向客户,提升渠道伙伴合作黏性,同时衍生推介奖励等政策,多措并举刺激成交。

机会只青睐有准备的人,困难当前,更要苦练内功,未雨绸缪,大连项目组营销团队将继续根据疫情形势和市场变化,不断调整营销策略,积极探索疫情下营销新模式,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升营销团队的工作状态,保持团队活力,以有力举措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