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营养一线治疗论坛 暨特医食品临床应用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江西广播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7月24日,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临床营养与健康分会主办,北京仁合医学研究院,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健康服务机构质量管理分会支持举办,鲲鱼健康药业江苏有限公司协办,康一事业部(江西丙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全营养一线治疗论坛暨特医食品临床应用研讨会,于湖南长沙圆满落幕。

第六届全营养一线治疗论坛暨特医食品临床应用研讨会圆满落幕

大会云集业内名医、专家。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临床营养与健康分会会长,中国营养学会理事及临床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刘英华教授作为特别嘉宾受邀连线出席!通过视频云分享的方式与众多名医共同探讨 《FSMP针对代谢综合征的临床应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营养科副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营养科主任刘菊英作为嘉宾亲临现场就《特医食品的临床应用》为大家做了专业讲解。

第六届全营养一线治疗论坛暨特医食品临床应用研讨会圆满落幕

刘英华教授连线分享《FSMP针对代谢综合征的临床应用》

第六届全营养一线治疗论坛暨特医食品临床应用研讨会圆满落幕

刘菊英教授亲临现场分享《特医食品的临床应用》

会中,刘教授与现场名医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现场座谈、互动的形式针对营养治疗及特医食品的应用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交流探讨!现场名医探讨热情高涨,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

第六届全营养一线治疗论坛暨特医食品临床应用研讨会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为众多营养治疗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通过专家授课、教授名医客座探讨和互动交流答疑的形式对营养治疗和特医食品的临床应用做了全面深刻的探讨交流,让在场的基层医生对特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以便于基层医生更好的发挥临床营养治疗的作用,为特医食品的应用和全营养一线治疗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推动营养治疗产业的进一步提升、最终达到提高国民健康目标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