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宁协作·供销助农”消费协作活动在福州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5日,由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联合主办的“闽宁协作·供销助农”消费协作活动在福建供销832消费帮扶旗舰店启动。福建省供销社邱志向副主任、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社刘正虎副主任、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苏占海主任出席活动并讲话。福建省乡村振兴局、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财政厅等单位领导及宁夏自治区挂职福建相关干部、各单位、行业工会代表等5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闽宁协作·供销助农”消费协作活动启动

福建各地“消费帮扶门店”授牌仪式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鉴活动

宁夏产品讲解

消费者选购

本次活动以“消费协作·供销助农”为主题,吸引了宁夏供销集团出资企业、供销壹号系列品牌生产企业、自治区等农产品生产企业、福建各地供销社推荐企业参展。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现场展示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宁夏牛奶、盐池滩羊等多种“832”平台宁夏消费帮扶农副产品、宁夏供销品牌产品和福建供销社品牌各地特色农产品,同时,依托抖音、快手等平台,遴选参展特色产品,开展线上宣传、直播带货,打造网红爆款,形成“线上+线下”联动促销。

宁夏农耕历史悠久,自古就有“天下黄河富宁夏”“塞上江南”的美誉,是国内外公认的优质粳稻、春麦、玉米、乳品、牛羊肉、冷凉蔬菜优势生产区和枸杞道地原产地、最佳酿酒葡萄生长带。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指导社下属企业福州供销好便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州、宁德、三明、南平等地市打造了15家“福建供销832消费帮扶展示展销门店”,打造地区农副产品福建销地仓,把宁夏优质的农副产品更快更鲜的送到消费者手上,公司投资并控股的宁夏同心县益农供销电商公司,是“宁货出塞”“福品入宁”的重要平台本次消费协作活动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助推闽宁两地供销社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不断提高两省名优特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拓宽脱贫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闽宁消费协作工作切实提升。(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