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线下活动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大暑将至,盛夏未央。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将于8月6日、8月13日在慈城年糕实验室举办“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线下活动——“年年高”慈城年糕体验馆活动,邀客户一同体验慈城年糕的魅力,携手开启一段美好旅程。

本次活动公司将带领客户和小朋友们一同了解观察稻米成长的过程,感受千年水稻文化的鲜活传承。同时还将特别聘请江北区知名年糕工艺传承人莅临现场指导和表演,大家可亲身体验制作专属自己的年糕团,将刚搡好的年糕直接用手按压成圆饼状,填上咸菜馅或是甜口的黄豆粉像包饺子的方式裹起来,一口咬下去,软糯的年糕皮和咸菜的鲜香喷涌而来!不仅可以激发孩子们的求知欲,还为大家展示了慈城年糕百变的无限可能。

2.jpg

夏日悠长,“同心启共前行”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线下活动——“年年高”慈城年糕体验馆活动陪您共度盛夏,一起相伴美好定格精彩!(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