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天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金库项目建设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7月25日,天富集团金库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在石河子市北九路隆重举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集团、中国银行、汇合银行等多家银行的领导与新闻媒体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开工仪式开始之前,天信公司副总经理于思源向与会领导和嘉宾对此次金库项目建设表示欢迎并致辞,金库建设项目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工程项目,也是天信公司发展过程中一座新的里程碑。于思源指出,此次金库项目建设开工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师市、天富集团重视金融业、强化金融业的直接体现,也是创建八师金融产业综合经营模式的有力举措,天信公司必将以“为师市金融机构提供安全优质、高效满意的金融增值服务”为初心,以“客户至上,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共同发展”为经营宗旨,积极进取,尽快为师市范围内14家银行金融机构提供“安保--押运--现金保管”的高质量一体化服务,努力为师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富集团党委委员、天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余天池同志下达指令“天富集团金库建设项目开工!”,该项目正式启动。

此次金库项目的建设,体现了天信公司对未来发展的决心,随着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天信公司、天富集团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天信公司将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力争项目早日建成,竭力为师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