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造节如何玩出新花样?雅迪717骑行节给出答案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以“骑上雅迪,快乐出发”为主题的雅迪第六届717骑行节圆满落下帷幕。本届717骑行节,雅迪从年轻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出发“量身造节”,开启行业首个云村营地音乐节,不仅打造了品牌年轻的新样板,也为中国品牌年轻化探索作出指引。同时,通过717骑行节,雅迪进一步丰富电动骑行文化,让快乐骑行、畅享骑趣的骑行文化更深入人心,提升两轮电动车品类价值,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雅迪第六届717骑行节活动现场)

精准聚焦Z世代文化潮流,树立行业品牌年轻化新样板

在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当下,如何与“求鲜若渴”的年轻用户沟通并获得他们的青睐,成为了品牌们思考的命题。

第六届717骑行节,雅迪基于对年轻群体追求“诗与远方”的心理洞察,联动网易云音乐,邀请南征北战NZBZ、房东的猫、鹿先森、刘瑞琦、指人儿等新生代潮流音乐人,在国家5A级景区重庆武隆仙女山打造了集骑行、音乐、露营及趣味生活体验于一体的两轮电动车行业首个线下营地音乐节。此次骑行节,雅迪为年轻用户创造了拥抱自然、爱上骑行的全新体验,焕新了Z世代用户对雅迪的品牌感知,实现了品牌与年轻人的“双向奔赴”,成功解锁品牌对话年轻人的新姿势。

作为与用户同行的品牌,雅迪始终与年轻用户保持高频对话和深度互动,走过六年时光的“雅迪717骑行节”就是最好的例证。作为雅迪的固有IP之一,从第一届717骑行节,雅迪邀请用户参与横跨66国和国内百城的主题骑行,到去年破圈联动红牛安奈吉、怪异猫等顶级热门IP,邀请新生代女演员梁洁共创“骑趣能量局”,到如今与网易云音乐联动打造音乐节,建立与用户的强连接……通过嵌入与时俱进的创意元素,雅迪同年轻群体建立起情感链接,成功占领年轻用户心智,在实现自身品牌年轻化进阶的同时,为两轮电动车行业、为中国品牌年轻化提供了指引。

(雅迪第六届717骑行节获得年轻用户青睐)

持续传播电动车骑行文化,引领两轮电动出行新潮流

如果说第六届717骑行节打造的骑行节+音乐节+露营趴,为雅迪与年轻用户深度沟通搭建了舞台,那么本届骑行节所传递的“快乐出发,乐享骑趣”的骑行文化,才是雅迪与年轻用户实现双向奔赴的密钥。

作为行业领航者,不断挖掘和丰富两轮电动车骑行文化是雅迪一直在积极践行的使命,717骑行节就是雅迪向社会传递骑行文化的重要窗口。回顾雅迪717骑行节,从2017年到2019年前三届,雅迪发起绿色骑行活动、发放亿元低碳补贴、组建废旧铅酸电池绿色回收联盟,向全社会传递绿色、低碳的骑行文化;第四届骑行节,雅迪携手公安部,向用户传播安全骑行文化;去年则通过和红牛安奈吉、怪异猫IP跨界,将潮酷、时尚的文化潮流带到两轮出行领域;今年,雅迪联动网易云音乐,打造行业首场粉丝音乐会让用户沉浸式体验电动骑行的趣味、科技出行的便捷,让快乐、科技成为电动骑行的形容词……

(雅迪第五届717骑行节活动现场)

雅迪赋予骑行更多的乐趣和精神内涵,并不断重塑大众对两轮电动出行的认知与理解,扩展出行想象空间。雅迪与时代同行,通过对两轮电动车品类文化的打造与丰富,进一步扩大了两轮电动车品类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品类价值的跃升,更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