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A至尊奶粉为何能够久居德国奶粉十大品牌C位?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最近各地都在连续高温,大人们都恨不得24小时待在空调房,还得搭配各种冰饮雪糕,宝宝又该如何安度盛夏呢?

夏日不但天气炎热,蚊虫也异常活跃,很容易滋生细菌,稍不注意就可能导致宝宝生病。想要避免此类情况,在保障周遭环境“安全”的前提下,增强宝贝自护力尤其关键。若能注意以下几点,便可让宝宝平安过夏。

1.保障宝宝所处环境的温度和湿度

虽然夏季天气炎热,但是为了给宝宝更好的呵护,爸妈们一定要记得每天开窗通风,千万不要让宝宝长时间处于密闭的空调环境中。

开窗换气能够把空气中容易侵蚀、刺激宝宝皮肤的物质、气味和病毒及时排除出去。同时,空调的温度不宜过低,以26℃为宜,风向也不能对着宝宝直吹,防止宝宝受凉生病。

2.为宝宝选择舒适的棉质衣物

夏天容易出汗闷热,爸妈们给宝宝选择的衣物要以棉质为主,且版型尽量宽大。这样宝宝在动来动去的时候不容易被束缚,出汗也能及时排干。

同时要注意观察宝宝衣物的清洁度,如果有污渍或者异味,要勤于换洗,以免宝宝受到脏衣服上细菌的侵害。

3.选择配方专业科学的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

宝宝娇弱的肚肚发育尚不够完善,很容易受外界“侵袭”。俗话说吃得好睡得香,宝宝的奶粉一定要选择能够提升宝宝免疫力的,这样才能在炎热的夏天依然茁壮成长。

德国奶粉通常是母婴榜的热门产品,而要说久居德国奶粉十大品牌C位的,必然是BEBA至尊奶粉。

BEBA至尊奶粉率先添加5种HMO,覆盖了乳源三大类HMO活性营养,充分的满足了宝贝的免疫营养需求。不但如此,全新升级的BEBA至尊奶粉更是保留了其专利的小分子蛋白工艺,可以助力宝宝可以更好的消化和吸收,减轻了宝贝的肠胃负担,让营养更容易直达宝宝,助力身体强健不生病。

炎炎夏日,各位爸妈们要多留心、多注意,多多学习育儿知识。当然了,久居德国奶粉十大品牌C位的BEBA至尊奶粉也会时刻陪伴各位爸妈们,用实力提升宝宝保护力,守护肚肚舒适每一天。(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