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店:NO7智慧无人便利店为购物者提供全新购物体验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中国商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高科技”的护航下, NO7智慧无人便利店新形态让无人收银、自助结算服务成为可能,让顾客有了新消费场景的体验,购物者购物体验更为全新。

今年,我国超市业态形成了大型超市+超市+社区超市的格局。大型超市和超市占据核心商圈,覆盖5-20和3-5公里的商圈,社区超市临近各居民区,覆盖1-3公里的商圈,填补空白和销售薄弱区域。每家企业根据所在城市商圈、物业的特点,配置面积大小不等、功能定位不一的各类型门店。由南京柒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NO7智慧无人便利店在试水近8个月后,于近期宣布正式开放加盟。

7号店官方表示,今年NO7智慧无人便利店将以南京为主,同步发展江浙沪,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全国开出20000家门店。此次南京柒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常规超市以“新零售”“新模式”“新智能”进行数字化升级,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与购物者体验完美契合,有人+无人场景一键无缝切换,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赋能小店,让小店实现高度数字化、智能化、少人化、无人化24小时营业。让顾客通过扫码进门、自助选品,自助结账完成一次全新的智能便利的购物体验。

据悉,NO7 24H无人便利店是世纪华联旗下全新智慧型便利店新业态,具备引领市场趋势,创新便利店模式,NO7以全新智能化形象迎接消费升级大趋势与便利店创业者合作共赢,共享品牌发展红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