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酒店荣获亚洲旅宿大数据研究院经济型酒店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7月21日,2022首届解码中国文旅酒店业智识峰会暨ABN指数颁奖盛典,于杭州圆满落幕。会上,尚客优酒店荣获2021-2022亚洲旅宿大数据研究院经济型酒店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本次峰会致力于为文旅酒店业提供一个汇聚思想、解决问题的平台,通过新格局,新姿态、科技驱动力、文旅远见、商业与理想、决策人力量五个章节,邀中外旅游大住宿业领军人物共享洞察和经验,旨在构建一场文旅酒店行业的集体思辨。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CEO马博(右二)

尚美数智科技集团CEO马博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与华住执行副总裁暨全球高端品牌事业部CEO夏农、隐居集团总裁周豪、涂鸦智能智慧酒店&租住事业部总经理应海平就“数字化创造力有多野”议题进行了圆桌探讨。

马博指出:“尚美集团在过去十年或者更长时间内,一直探索数字化。我们认为,酒店与科技实现平衡要经历三个阶段,分别是业务的数字化、数据的业务化以及决策的智能化”。他强调,基于IOT的基础设施铺设和数字化中台,值得酒店行业同仁埋头苦干。

同时,马博认为数字化是酒店经营的“新武器”。他指出:“未来酒店前台,一边做咖啡,一边直播卖房,同时收取线上团购平台佣金......如此场景,员工的生产关系发生了变化,酒店生产经营关系也发生了变化。可以说,数字化催生了新的生产力”。

峰会结束之后,ABN(亚洲旅宿大数据研究院)指数颁奖盛典如期举行。尚客优酒店荣获2021-2022ABN指数经济型酒店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ABN指数以全球住宿业视角、综合亚太地区和中国酒店发展的相关数据,并做充分调研及样本论证,通过搜索指数、点评指数、媒体指数、投资人指数等维度展现品牌发展特征、检测品牌商业趋势。尚客优酒店此番获奖,证明了尚客优酒店在门店数量发展、品牌声量传播、投资人美誉度等方面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尚客优酒店CEO谢厚利指出,2021-2022,旅游及大住宿业面临着多重压力和挑战。对尚客优酒店来说,这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我们通过一系列运营赋能方式,实现了品质升级、收益提升;通过设计驱动、产品领先,实现了品牌升维;通过好酒店·好生意专线传播,唤醒了市场的投资信心”......未来,尚客优酒店将持续深耕下沉市场,坚持快速迭代、高效筹建,在“精致旅宿”的时代号角下,为“小镇青年”提供精致住宿体验,为“小镇创业青年”提供梦想平台。(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