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156家餐饮头部品牌聚会,良草纲目差异化创新俘获消费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好餐盟组织156家餐饮创始人聚餐,共叙情谊,共谋发展。“良草纲目”独家赞助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57度湘集团董事长蛙来哒董事长等行业大佬,包括茶颜悦色董事长也分享与探讨行业未来趋势和方向。

在后疫情时代,餐饮行业应该如何把抱团取暖,谋求生存和更好发展?聚会中,长沙超156家头部餐饮企业董事长集体聚餐,表达了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意愿,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好思路,好方法、好经验。

新草本草本饮料品牌“良草纲目”受到餐饮行业大佬的喜爱。良草纲目成立于2022年,是自主研发自主设计的汉方新作草本植物饮料。良草纲目品牌灵感来自于国粹经典“本草纲目”,通过医书中“荷叶升发阳气,去脂瘦身”的记载,研发打造了品牌史上首款产品:良草纲目山楂荷叶茶。本次备受餐饮大佬喜爱的饮品,便是良草纲目山楂荷叶茶。

11.jpg

据了解,良草纲目成立于2022年,研发团队有超过10年的经验,由良草纲目 (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良草纲目项目创始团队核心成员多数都有海外留学经历,由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杜克大学等海外知名学府的高学历人才组成,有化学、营养学、食品材料学、管理学等专业研发背景和市场运营经验。他们对“汉方”在调养身心方面的价值极为重视,并认为具有巨大的开发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良草纲目纲目项目创始团队致力于通过汉方新作,实现古为今用,以汉方草本植物饮料改善现代人亚健康状态,以品牌倡导的健康平衡饮食理念,改变疲惫、焦虑、高负担的现代生活习惯,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

良草纲目的产品研发,是汉方新作的成果。良草纲目食材功效源自《本草纲目》《随息居饮食谱》等古今(食)学典籍。良草纲目团队踏遍全球132个天然草本基地,纲目汉方萃取研发记载超过69卷。经过数千次试验,最终选取140味天然养生食材配比调和。研发团队对于每一个配方都精心研制,只为达到最恰当的配比。每1种饮品均经过2小时深度萃取,6道纯净过滤,研发出以全新概念、全新形式、全新口味呈现的汉方草本植物饮料。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质量,良草纲目荣获CMA认证(中国计量认证)ilac-MRA认证(国际实验室认可使用组织的认可标志)、CNAS认证(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等权威认证。

22.jpg

良草纲目以构建天然的植物新草本健康生态之源为品牌愿景,致力于传递天然的健康平衡饮食理念,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这一差异化的定位和产品创新,让品牌迅速崛起,在竞争激烈的凉茶市场站稳脚跟,获得无数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成为后者口中的“去腻神器”、“行走的健身伙伴”。(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