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强?份额更强!乌鲁木齐“海尔空调墙”迎战45℃高温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这个夏天要说哪里最热,新疆必然榜上有名。入伏以后,新疆大部分地区将迎来35℃以上的持续高温天气,乌鲁木齐市北部、吐鲁番市等地局部区域甚至可达45℃。迎战高温,当地市民早有准备。7月21日,乌鲁木齐网友纷纷亮出自己的“装备”——海尔空调墙。一台台海尔空调,如同受过“军训”一般,整齐排列,让人看了倍感安心和清凉。

新疆“海尔空调墙”

自6月以来,乌鲁木齐等地的温度便一直居高不下,不断刷新今年的气温新高。一波接一波的热浪侵袭,让空调类产品成了各大商场的抢手货。据GfK中怡康第28周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在乌鲁木齐的份额已达到39.2%,稳居行业TOP1;到了第29周,海尔空调在全疆的市场份额突破45.8%,以绝对优势领跑行业;而34.5%的年累份额,更是持续保持第一位置。不仅仅是区域强,GfK中怡康第29周数据显示,海尔空调整体零售额份额突破24.7%,年累持续稳占20%以上,已成为行业TOP3中唯一正向增长的品牌。

新疆“海尔空调墙”

为什么人们更愿意选择海尔空调?关注了海尔空调健康中国行5500km极境穿越挑战的人们,一定看到过这个对比画面:在同样的环境下,当温度达到60℃时,普通空调运行速度明显下降,甚至宕机;而海尔金刚雷神者空调62℃高温时,外机依然稳定运行。制冷能力更胜一筹的就是海尔空调专为高温环境打造的强冷新品。这款空调搭载凉芯桥黑科技,可以做到53℃高温强劲制冷不打折, 62℃高温正常制冷不停机,无惧高温曝晒。因为更耐高温,所以更适合新疆这样的高温地区使用。

海尔空调“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

除了品质过硬,购买体验好,也是用户选择海尔空调的一大理由。走进各大卖场你会发现,海尔空调不摆空壳样机、不口头讲解,而是用“一枪一币一霜”实机演示向用户展示空调的制冷实力、静音品质和健康科技,先真机“验货”再下单,所见即所得。据悉,这项活动自今年5月底起,已在海尔空调全国11000家门店落地实行,“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