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37期:上海心血管病教授卞飞,研发中医理疗仪器和方便食品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卞飞,医学教授,上海市科普作家协会理事,上海市老科协协会专家讲师团“优秀教授”,曾在上海市心血管病研究所、上海市中山医院等三甲医院等医疗机构工作,有长达35年的临床医教实践。

他寻求既有秉承又有突破,从中医的五行、阴阳、表里、寒热、虚实八纲辩治、经络、穴位、精气神,结合人体系统、组织、器官、细胞代谢,把现代西医和传统中医融合,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生命科学临床医学、保健理念和实践。

卞飞成立的上海明珠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主打有2个产品,生物能量仪,针对亚健康人群,发挥调理作用;方便食品“清通平”,含17种植物。这些产品通过产业化,实用性强,为公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