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17期:全球三大冷泉之首在中国东北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五大连池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自然遗产、中国矿泉水之乡、中国著名火山之乡、圣水节(药泉会)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五大连池的矿泉与法国维希矿泉、俄罗斯北高加索矿泉,并称为“世界三大冷泉”,而且其品质居首位。

上海东北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王国栋,今年69岁,他从10几岁就喝这里的泉水,喝了几十年。

也许就是水的功劳,王国栋现在身强力壮,“这水我非常了解。”王国栋自豪于北大荒五大连池的好山好水,他要让家乡的天然资源造福全国人民,而家乡人民也可以从资源中致富。

他退休后毅然辞谢了高薪聘用,全身心投入到了上海东北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四处联系那些事业有成、愿意为家乡出钱出力、对东北有感情的企业家,共同为振兴东北经济形成合力。

王国栋给矿泉水注册商标“火山泉”,通俗易懂。他就是要让北大荒五大连池的矿泉水走到千家万户,提高居民饮水质量,为振兴东北经济共同努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