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01期:上海沃施园艺绿化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吴君亮,2009年12月起担任上海沃施园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是上海进出口商会(原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曾任台州海德外销部经理、副总经理,上海益森园艺总经理,扬百利生物副总经理,扬百利食品总经理。

上海沃施园艺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大型的园艺生产和销售公司之一,拥有近30年的园艺行业经营经验,员工人数约300人。公司致力于弘扬园艺文化,倡导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

公司坚持以自主创新为主的研发模式,已取得约100多项国家专利,正在申请16项国家专利,是经上海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沃施与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积极合作,坚持自主研发,自建品牌直销店--沃施园艺中心。 

上海沃施园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沃施园艺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销售园艺用品、户外家具、景观资材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