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00期:上海朱家角绿地国际康养城适合老年人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绿地国际康养城,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镇,公交车、地铁17号线、G50高速公路和沪青平公路都能通达,周边有中山医院青浦分院、朱家角人民医院、朱家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德颐护理院等医疗资源。

绿地国际康养城是依托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打造的集“医、康、养、旅、产”融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全龄会籍制的康养社区,是老人康养的好去处。

康养城一期的颐尚居,有70--108㎡的颐养公寓、配套商业及社区邻里中心,其中,邻里中心采用全负离子覆盖,设有配备了智能检测仪器的康养中心、营养膳食的颐尚餐厅及书画教室、舞蹈教室、练歌房等文娱空间,社区用智能一卡通全区通行,公共区域及颐养公寓内配置56项适老化设计细节。

绿地国际康养城副董事长蒋佳学是个心中有大爱的孝子,不管是出差还是旅游,每到一个地方,如果有特色食品,都会批发回来给养老院的老人分享。比如,8年前在千岛湖看到满山的五针松,因为松针茶对治疗老年人346种慢病有功效,就发动当地的村民,每周快递五针松叶子到金庭庄园,让养老院的老人每天喝到新鲜的松针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