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98期(下):上海才众餐饮集团董事长创立团餐标准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才众餐饮集团董事长兰云科,长期致力于团体膳食和厨房管理工作,发现全国没有团餐标准,主动担当,向中国商业联合会申请立项并负责组织起草《中国团体膳食经营管理规范》标准,后来又在上海申报《上海医院厨房管理规范》标准。二个标准均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示。

这家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严格按照ISO认证体系和行业团体标准规范团餐服务。

兰云科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聚焦老区扶贫济困,多次发动公司员工捐助衣物、棉被,为家乡造桥修路,还为江西省山区贫困家庭提供上海就业岗位300多个。

经历16年的艰苦奋斗,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形成主要以农副产品供给、技能性教育培训、热链食品配送、临床营养膳食研究,纤维干燥剂(调湿魔方)、建筑新材料等产品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规模化、产业化、信息化、系统化、标准化的集团公司。

兰云科正努力打造包括“食材种植和养殖、仓库储藏、菜品烹饪、物流配送、团体供餐”等完整产业链,为用餐人员提供从农田到餐桌绿色团体膳食服务,全面打造“才众团餐”的服务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