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98期(上):上海才众餐饮公司保障每天15万人的一日三餐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才众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上海大量的机关、医院供餐,每天保障15万多名公务员、医务人员、住院病人的一日三餐,尤其是医院病人的用餐,这家公司急医院所急,迎难而上,而且保质保量。

这家公司努力打造包括“食材种植和养殖、仓库储藏、菜品烹饪、物流配送、团体供餐”等完整产业链,有自己的农场,从土壤、种子开始,一直到物流配送,加入上海的溯源系统,每天供应的餐食,都要项目经理、厨师长、仓库管理员一起品尝、统一签字;凡是供5个人及以上人数食用的菜肴,都要按照200克、48小时的标准,留样待查。这家公司确保农田到餐桌绿色团体膳食服务,全面打造“才众团餐”的服务品牌。

这家公司的董事长兰云科,由上海市武警总队转业,对老兵群体怀有深厚情感,目前公司员工总数3100多名,其中退役老兵近1000名,占1/3。

今年春节期间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家公司临危受命,派出7名员工,其中6名为退役军人,一名为退役军人的妻子,是点心师,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赴武汉保障中国海军军医大学医疗队近200多名官兵的一日三餐,历时75天,坚持到最后才撤离。此举受到广泛报道、广泛称赞。这家公司还主动为武汉捐款、捐防疫物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