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97期:专注老房翻新改造26年“螺蛳壳空间改造计划”关爱孩子成长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老房翻新业务体量小、工艺复杂、施工成本偏高、施工周期较长,很多家装公司对于老房翻新业务既爱又恨。但是,上海佳园装饰有限公司专注这项业务26年,专注于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

据上海进念佳园装饰有限公司统计,老房的厨房翻新只需10天,卫生间翻新只需7天,宁可自我加压,也要努力减轻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上海进念佳园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总结,老房翻新有“仓”、“居”、“保”、“贷”的四方面服务措施。

“仓”:装修期间,老房的家具、家用电器,可以在郊区的仓库免费临时寄存;

“居”:装修期间联系居民附近的酒店,以最低价给居民暂住,佳园再补贴50元/天,总价控制在100元--200元/天;“保”:装修之后保证维修;

“贷”:装修期间如果居民预算不足,可以联系银行贷款,0手续费、0利息。

上海进念佳园装饰有限公司还关心孩子成长,与社区公益基金会推出“螺蛳壳空间改造计划”,每年免费改造一些老房里的孩子居住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