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96期:上海进念佳园装潢公司给消费者八个特色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进念佳园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参与和见证了上海家装行业25年的发展。这家公司年产值突破5亿,是上海规模最大的老房翻新企业。能在竞争激烈的家装市场站稳脚跟,并长足发展,与领头羊的总经理陈军是分不开的。纵观陈军的创业史,可以用十二个字概括:睿智大气、心存志远、锐意进取。这十二个字成就了进念佳园装饰公司。

上海进念佳园装饰有限公司已累计服务上海家庭4万余户,旗下塑造了三大品牌:佳园装潢、家翻新、EUID国际设计。上海进念佳园装饰有限公司被誉为“沪上翻新装修第一家”“百姓喜爱的家装品牌”。

陈军汇总了市民家庭选择上海进念佳园装饰有限公司的八大理由:一、专注老房翻新改造26年;二、5000元起,不挑单;三、计价公道,不用为公摊面积买单;四、信息化管控,透明报价;五、工厂直采,不赚差价;六、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七、自律引进第三方质检;八、水电隐蔽工程终身免费保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