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95期:杨笃辉做家具30年,不含甲醛不用维修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贝顿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笃辉,16岁从家乡浙江温岭来到上海,跟着别人做木工。学徒满3年,他自己创业,开设家具厂。他不愿意为别人打工,哪怕流血流汗,也要拼尽全力主宰自己的人生。

30多年里,杨笃辉只办家具厂,不开家具店,靠老客户的口口相传扩大业务,没有库存压力,也几乎没有维修返工,还与全国连锁酒店长期合作,在家具市场上竖起良好形象。

杨笃辉诚信待客,制作家具从不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对原材料的选择、整个加工工序、销售及售后服务,都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为了消除甲醛,杜绝污染,杨笃辉坚持使用成本高的全水性油漆,宁可少赚钱也要保证客户的健康。

 杨笃辉尊重人才,花重金聘请设计人员、技术人员、经营能人,实现家具生产智能化,家具式样不断创新,企业稳步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