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94期:聚康堂创始人申涛将祖传秘方服务大众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位于江苏省昆山市淀山湖镇富贵广场的聚康堂国医馆,创始人是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出身于中医世家的80后申涛。

虽然建馆时间只有3年多,但是聚康堂依托深厚的人才技术实力、资深的专家团队、丰富的临床经验,不断探索发掘中国传统医学秘法和内病外调的医术绝技,已经取得较好的口碑和人气。

申涛对祖传的秘方推陈出新,改制成敷贴药,经制药厂生产,解决女性乳腺健康问题,方便使用,可以在夜里入睡前贴上,第二天早上取下。

与此同时中医传统的中医内科、施治疑难杂症、中医针灸、中医推拿等手法,在聚康堂得到传承,患者得以解决病痛。

申涛立志“发扬国医精粹,提升大众健康”,并计划今年把聚康堂开到5家,明年开到20家,3年后开到50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