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93期:吴齐冬研发150多款“制氧”空气净化产品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上海缘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齐冬,是一个创业达人,创办了4个公司,而且创办一个成功一个,至今都在运营,显示了吴齐冬独具一格的品格修为与睿智胆略。

吴齐冬挂帅的上海缘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凝聚了国内外高校、全球研究机构研究成果,结合中国建筑结构、空气环境研发了150多款空气净化产品,申请20多项发明专利,于2016年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研制出领先的制氧新风净化立式壁挂系列、暗藏式吊顶制氧新风净化系列等多系列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康氧智能新风净化系统解决方案,以营造绿色康氧洁净的空间环境为己任。

吴齐冬的品牌文化构想中,“缘文化”占了非常大的比重。他以“缘”为品牌文化核心,注重“结缘”与“善缘”。吴齐冬认为茫茫人海中,相遇即是缘起,相识亦是缘续,做生意只有广结善缘,方能不断突破,从而成就自己的事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