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89期:创始人梁昌霖讲述叮咚买菜的智能卖菜(下集)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创办叮咚买菜之前,叮咚买菜创始人梁昌霖与团队曾运作一款母婴社区APP长达10多年,积累了丰富运营经验,也使得他在业内小有名气。

叮咚买菜的初始用户,有一部分就是母婴社区APP的用户。叮咚买菜的工作服,有“铁军”字样的臂章。梁昌霖的12年青春岁月留在了部队,他把在部队学到的高效和严谨,运用于叮咚买菜,把叮咚买菜打造成为一支“铁军”。

科技不断变革,以叮咚买菜为代表的生鲜新零售企业正在影响现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叮咚买菜在在上海共有252个前置仓,以这些遍布全上海的前置仓为“新终端”,无数配送小哥为了人们的生活而奔波。这些为他人“负重前行”的场景,也使得人们对叮咚买菜多了许多新的期待。

“社会化服务、项目化管理、网络化运营、品牌化培育。”梁昌霖强调,叮咚买菜要“让美好的食材像自来水一样,触手可及,普惠万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