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88期:出身中医世家,精耕本草汉方化妆品研发生产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上海梦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履廑(随母姓),出身中医世家,先祖王叔和为西晋时期名医,太祖王震仁为光绪八年拔贡任职太医院,祖父王怡康被海内外誉为“神医、扁鹊、华陀再世"。而到她这一辈,家中唯有她放弃了学医,自踏入社会后就投身化妆品行业,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满腔热情的创业梦想,2006年创办了上海梦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历经14年,上海梦源己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化妆品企业,企业不仅累积了一定的经营实力、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拥有人才、渠道、经验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还逐步建立了一套有效的管理方法和管理体系,获得美国GMPC及欧盟22716质量体系认证。

安全、有效是上海梦源产品研制的最高标准。陈履廑创业至今,尤为重视产品的研发,在深受家庭中医文化的熏陶下,将祖传的中医本草汉方融入化妆品的研发生产,独创[通、清、排]三步疗肤法,开发了一系列针对亚健康和问题性皮肤的修护调理类特色产品,旗下品牌凯皙漫以高品质深受广大消费的喜爱。

依托上海梦源的研发生产平台,结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世针交流中心授予的战略合作支持,上海梦源正如它的名字一样,OEM、ODM、OBM业务,成就了无数创业者的品牌之梦。2019年,陈履廑又带领着她的团队,以“一人一品、量肤定制"的核心服务,率先开启化妆品私人定制业务,至今己帮助成千上万的问题性肌肤恢复健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