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87期:马健勇:定制智能电梯的创新者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康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健勇,70后,从1996年至今,在电梯行业钻研多年,是30多项专利的发明人,他要把毕生精力奉献给电梯事业。

马健勇为企业的定位是:民用领域的定制电梯、工业领域的定制电梯、职教领域的定制电梯“守正出奇,拾遗补缺”。上海康驰,不仅具有各类民用、别墅、工业电梯资质,还具备洁净、船用、教学电梯的资质,是上海的政府采购供应商,是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上海康驰成立18年,集产学研于一体,依托交大的平台和先进技术,结合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发展要求,深耕定制式智能电梯技术领域,电梯不只是上上下下的基本功能,还是智能机,是AI智能电梯,实现与所有智能家居产品、工业AGV小的无缝对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