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迪尔破产清算”董事长袁公章:专业铸造行业典范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公司破产制度是维护市场经济稳定发展十分重要的一环。其必要性在于不仅可以保护股东的利益、而且能够最大程度维护广大债权人的权益,助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在企业申请破产之后,需要对公司债务及财产进行清查,研判挽救方案并实施,这就需要专业团队以及人员的介入。

袁公章,广西智迪尔破产清算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智迪尔破产清算有限公司于2015年转型从事正常企业解散清算业务,为重整案件、和解案件及破产清算案件担任管理人等业务。2018年,广西智迪尔破产清算有限公司入选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编制的《广西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正式拥有接受法院指定担任企业重整案件、和解案件及破产清算案件的管理人资格,且为高级别的管理人即一级管理人。

广西智迪尔破产清算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公章先生介绍了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企业的创办理念。随着破产法宣传的加大,正确的破产认知和破产保护理念深入人心,企业破产以及“善良而不幸”的个人破产,将会是常态化。清算公司作为专业只做解散清算和破产的企业,有比较好的发展空间和更大的差异化竞争力。

公司接受各级法院指定,担任重整案件、和解案件或者破产清算案件的管理人,担任强制清算案件的清算组;接受企业或股东委托,担任正常企业的清算组成员或者顾问,从事危困企业挽救或企业清算业务、个人破产管理人业务。此外,公司业务范围还包括企业破产前咨询,为破产企业提供招商引资、档案保管等服务,正常企业改制策划及企业管理咨询等。公司除广西南宁总部之外,还在桂北、桂中、桂南、桂东等地设置多家办公室,具体在广西梧州、河池、合山、钦州、北海等地设置办公室,并配备常驻管理人员。

伴随着法院放开受理破产案件,全国各地营商环境评价必需测评“办理破产”指标这一时代机遇,公司迅速占领市场,并获得了广西各地法院的高度认可,办理了一大批重大、复杂、疑难重整案件,和解案件及破产清算案件,陆续承接广西泽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外滩一号”楼盘重整案、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及重整案等30余起企业破产案件的管理人业务,获得业内广泛好评。

公司以“靠专业服务赢得客户,靠差异化和不断创新赢得市场”为经营理念,以“勤勉尽责、创新进取、团结友善、诚信务实”为价值导向,以“要做就做广西第一”“任何时候都要领跑行业2-3年”为追求目标和精神动力,力争在业务能力、执业规范化、创新精神、工作质效等方面位于广西同行甚至全国同行业的前列。

在节目的最后,袁公章先生总结道,企业立足广西,放眼全国,力争挽救更多的危困企业让他们涅槃重生,力争让更多的“善良而不幸”的破产个人重新走入社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