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榜冠军|BEBA助力宝贝2023大展宏“兔”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悄然开启,宝贝和妈妈们也踏入了崭新的成长旅程。

新年新气象,“如何高质量养娃”已经悄悄成为精致妈妈圈里全新的流量代名词。

怎样帮助宝宝高质量的赢在起跑线?如何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

图片1.png

在越来越精细化的喂养浪潮里,蝉联了天猫销量榜、口碑榜、回购榜三榜冠军的高奢婴幼儿液态奶品牌BEBA,再一次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奢养守护!

超高奢保护力

在配方上,BEBA率先添加了5种HMO,作为母乳中的第一大活性营养,HMO具有调节免疫,帮助大脑发育及调节肠道菌群等功能,它可以通过支持肠道有益细菌的生长,加强肠道屏障,消除有害菌,从而更好地支持平衡的免疫反应,打造宝贝专属“防护屏障”,激发自身保护力,让宝贝独立应对外界挑战。

同时,为了让营养得以更好的消化吸收,BEBA更是坚持100%全乳糖的配方,不含棕榈油和蔗糖等不易消化的物质,这不但减轻了宝贝肠胃负担,也让黄金营养做到了滴滴不浪费,更好地守护了宝贝的健康体魄!

超强悍硬实力

除了高奢配方的营养守护之外,BEBA强悍的硬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在工艺上,它采用德国UHT无菌灌装冷鲜工艺,真空负压灭菌锁鲜,更好地保留了原乳的活性营养,而且全程真正欧洲空运控温,顺丰冷链一键直达,无需二次冲泡,让宝贝从小就可以体验更高品质的新鲜与安全。

与此同时,传承于德国的高品质要求,BEBA也有着德系品质的匠心卓越保障。它不但符合三重ISO6质量认证,同时还得到了德国食安部门荣誉认证,瓶身附带防伪码,轻轻一扫,即可轻松实现防伪溯源。多重安全标准,严格保障宝贝每一滴的安全。

新世代,不妥协,精致妈妈就要高标准、重品质,滴滴奢养,让爱不将就。

此刻,登陆BEBA天猫旗舰店,与BEBA一起,集齐高奢硬实力,一键开启富养宝宝新旅程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