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加速迸发“ 中建七局孵化加速器项目开展元宵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万户千家今夜好,张灯结彩闹元宵”,2月3日下午,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文化,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孵化加速器项目邀请农民工友开展了元宵趣味游园会活动。

并本次活动设置了民俗知识对对碰、猜灯谜、DIY元宵灯笼等趣味小游戏。活动中,每个游戏区域内都人头攒动、笑声连连。在猜灯谜区,一个个灯笼高高挂,一条条灯谜迎风立,将年味凸显得分外浓烈,谜题内容涵盖党史、文学、历史、自然科学等知识,可谓洋洋大观、应有尽有,大家时而举头观题、时而低头冥想,现场刮起了一阵“头脑风暴”;在DIY元宵灯笼区,大家搭建、黏合、固定、组装……不一会儿,一盏盏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灯笼便呈现在眼前,活动现场被装点得热闹喜庆。在一项项紧张刺激的大比拼结束后,大家凭着赢取的“孵化卡”到奖品区领取了相应的奖品。

活动最后,项目党支部书记郭加斌鼓励大家:“如今项目已迈向‘大干快上’的关键时期,新的一年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大家定要敢打善拼、奋勇争先,咬定全年产值目标不放松,将奋斗之汗水铺就在建设新重庆之画卷上!”

本次游园会为项目部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家深刻感悟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纾解了思乡之,愁,这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提升了项目凝聚力,鼓舞了大家的工作斗志!(夏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