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元软控入选智能制造分场景服务商名单,彰显数字化设计与仿真硬实力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赋能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分场景引导企业开展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苏州工信局经多方考察、筛选、审核,于近日正式对外公布《2022年苏州市智能制造分场景服务商名单》。苏州同元软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元软控)荣登“产品数字化设计与仿真”榜单。

2022年苏州市智能制造分场景服务商

“产品数字化设计与仿真”分场景名单如下:

*其中标红为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作为业内领先的工业软件企业,同元软控专注于装备数字化方向,基于国际先进、自主可控的平台产品和业内领先的数字化服务能力,为装备制造业提供关键的数字化设计、计算、仿真及分析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同元软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获得众多行业用户认可,已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能源、车辆、船舶、教育等行业,为空间站、嫦娥工程、国产大飞机、核能动力、船舶动力等重大型号工程提供数字化平台与工程服务支撑。

此次,同元软控成功入选“产品数字化设计与仿真”智能制造分场景服务商名单,既是苏州工信局对同元软控的肯定,也标志着同元软控在智能制造领域得到更深的认可。未来,同元软控将进一步夯实场景级业务能力,提升整体运营水平,推出更多有价值、可复制、可推广的解决方案,助力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创新集群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