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推出中国节气系列片《春秋廿四节气》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二十四节气准确的反映了自然变化的规律,不仅指导着农业上的春耕秋收,时节变化也影响着人们的衣食住行和众多行业的生产生活,特别是民航业,每一个节气演变、每一天阴晴雨雪、每一次航班起降,背后都有无数民航人演绎着平凡又不普通的工作生活。2023年立春日,春秋航空以二十四节气为主题,推出系列专题片《看春秋·春秋廿四节气》,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民航相结合,以民航人的视角记录春秋航空迎接复苏,迈向春天的关键一年。

《立春篇》一起奔赴春的约会

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之首,立是开始,春是生长。今年的立春,不仅代表着新一轮二十四节气开启,也预示着各行各业走出疫情阴霾,迎来春暖花开的复苏时刻。

首集《立春篇》春秋航空以“立春”开篇,选择以“梅花”揭幕。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梅花因其在严寒中迎霜斗雪、傲然绽放的特性,古往今来被无数人所赞美,象征着中华民族顽强奋斗、不畏艰难的可贵精神品质。片中春秋航空借用春梅绽放表达了对航旅复苏的美好愿景,同时以梅花品质传达出民航业经历三年疫情“寒冬”不屈不挠、坚守使命的赞扬。

《立春篇》中,当航旅复苏的号角吹响,各个岗位的春秋人迎着希望,鼓足干劲,奋力向前。运控中心签派处对航班24小时的运行控制工作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为航班安全运行保驾护航;飞行部从飞行训练到精神状态以及到后期的航班保障,做好充足的准备;客舱服务部对乘务员进行安全标准、国际航线复航服务内容进行深入培训,每一位乘务员都众志成城,完成每一次航班的保障任务;维修工程部则以优秀的维修品质为每一次航班起飞降落保驾护航;信息技术部在航后对核心生产系统做日志分析和监控的检查,同时也针对重保航班做差异化的保障措施……春秋人的每一个脚步,正推动着春秋航空永不止息地前行,一起奔赴春的约会。

《看春秋·春秋廿四节气》于2023年2月4日立春日起在春秋航空官方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头条等社媒平台播出,并配合《春秋直播间》、《春秋故事荟》等一系列活动,有惊喜,有期待,敬请关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