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好胃口,BEBA奶粉实力护航年度最佳干饭王!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春节假期结束,一连串的炫娃表演也落下帷幕,新的一年里,谁又成功在亲戚朋友的见证下荣膺了年度最佳干饭王呢?

众所周知,每年春节少不了的就是“逛吃、逛吃、逛吃”,好多小宝宝也是各种“被投喂”,这时候,除了拥有一个“好胃口”之外,好的消化和吸收才是让宝贝赢下“干饭王”的硬实力。

想要宝宝胃口好,秘诀就是——BEBA至尊奶粉少不了。

凭借5种HMO+小分子蛋白护体,BEBA宝宝浑身上下都洋溢着满满的干饭实力!

首先,BEBA至尊奶粉的配方里率先添加了5种HMO。HMO是是母乳中仅次于脂肪及乳糖的第三大营养成分。在促进婴儿肠道菌群生长、完善免疫系统功能,以及促进大脑发育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它可以通过帮助肠道有益菌生长发育,促进宝贝的肠道健康,同时通过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帮助构宝贝的筑肠道防御力,提高抑制力,降低季节性不适发生,保障宝宝肚肚健康,从而更好的形成属于自己的保护力!

其次,小分子蛋白好消化、易吸收,也是让宝贝持续干饭的小帮手!BEBA至尊奶粉延续了优秀的专利的小分子蛋白工艺,它将牛奶中的大分子蛋白,切割成了更易消化和吸收的小分子,这不但减轻了宝贝们的肠道压力,同时也可以让营养更直接的直达宝贝,更好的守护宝贝成长每一刻!肠胃敏感或者是对大分子蛋白敏感的,喝小分子蛋白的奶粉也可以减少宝贝更多的不适。

除了两大营养护法助力之外,作为雀巢旗下的高端婴儿奶粉品牌,BEBA至尊的每一罐奶粉除了都经历了比森霍芬工厂超1000道严禁检测工序之外,还荣获了美国以及欧洲多项安全质量证书认证,卓越的安全品质,也让每一位新手爸妈,“贝”感安心!

宝宝好肠胃+好免疫=干饭好动力。BEBA至尊奶粉,好消化易吸收,360°全面守护宝贝健康成长,喜欢的妈妈,一起冲吧!让宝宝在新的一年里,凭实力赢下宝圈干饭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