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水温总波动?海尔密闭稳燃舱:“洗浴恒温”不波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说起消暑神器,除了空调、西瓜和雪糕,还能想起什么呢?其实,热水器也是其中之一,回家洗个热水澡,冲掉一身的汗渍和暑气,瞬间感觉神清气爽。可是有很多家里安装燃气热水器的用户都在吐槽,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烫,体验感极差。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海尔热水器通过技术创新,推出了密闭稳燃舱燃气热水器,通过对内部结构的改变,从源头上消除了水温波动的隐患,真正实现了“恒温洗浴”,并且还能避免漏火、烟气倒灌等使用痛点。

由于加热快、体积小等优势,燃气热水器逐渐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热水器品类。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2021年间,家用燃气热水器产量由1492.2万台上升至2446.8万台,同比增长63.97%。在使用占比方面,燃气热水器达到53.83%,成为多数家庭的首要选择。可是燃气热水器却有一大使用痛点困扰着用户,有52.81%的用户抱怨燃气热水器存在水温不稳定的问题,难以带来“恒温洗浴”体验。

那么燃气热水器为什么会有水温不稳定的情况发生呢?这要从燃气热水器的内部结构来分析,传统燃气热水器一般是上置敞开式,其燃烧室底部是敞开的,容易受到大风干扰,风力越大燃烧越不稳定,自然就难以保障水温恒定。此外,风机上置则存在供氧能力不足的缺点,这就会导致燃烧不充分,出现加热慢、热水供应不足的情况。

海尔密闭稳燃舱

海尔热水器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呢?在洞察了用户痛点后,对燃气热水器的内部结构进行了升级,将原本敞开的燃烧室改成密闭燃烧室,即使外界风力再大也不会影响燃烧稳定性。而下置式的无极直流变频风机,可以根据燃气进气量调节风机转速,保障燃烧稳定且充分,水温更恒定。海尔密闭稳燃舱通过内部结构的创新,不仅满足了用户“恒温洗浴”的需求,还从根源上避免了漏火、烟气倒灌等痛点。

海尔密闭稳燃舱通过技术迭代,不仅解决了用户痛点,更补齐了行业短板。此后,海尔热水器也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成为用户实现高质量用水生活的一大助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