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赞助自闭症儿童观影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9日,由天津市宜童自闭症服务中心主办,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赞助的“光影相伴我们一起同行”自闭症儿童公益观影活动圆满举办,200余位自闭症儿童及家长们度过了趣味暖心的观影之旅。

为体现阳光大爱,分公司志愿者们贴心的准备了防疫口罩,在影院入口为大家免费发放,一声声“谢谢”暖入心田。活动中,主办方为分公司颁发了锦旗和证书,志愿者代表拿到这份承载着爱与责任的证书,倍感荣誉与自豪。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不断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爱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近年来,分公司相继举办慰问自闭症儿童、为疫情地区医护服务人员赠险、支持贫困大学生就业等公益活动,彰显了阳光人奋发进取的精神和大爱情怀。天津分公司将持续深耕公益活动,让小爱汇集成大爱,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