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保险第二届客服节发起爱“家”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2日,大家保险第二届客服节拉开帷幕。本届客服节延续“爱‘家’行动”的主题,围绕“美好生活,大家守护”“尊享服务,大家同行”“暖心养老,大家责任”三大活动主线开展,全面升级客户服务举措,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大家保险集团董事长何肖锋,集团监事长孙先亮,集团临时负责人、副总经理罗胜,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大家健投总经理汤宁,大家人寿总经理郁华,大家养老总经理贺宁毅,大家资产总经理吴剑飞共同启动第二届客服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大家保险集团旗下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大家资产四家子公司联合发布了各板块系列服务举措,旨在通过提供全面的服务、便捷的体验、安全的使用让客户感受到“爱近在咫尺”。

大家人寿总经理助理刘树杰表示,大家人寿正在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服务体系的整体转型,本届客服节将推出“家人”保障顾问、“家人”保障传承、“家人”保障回归、“家人”服务体验、寻找理赔金“家人”、寻找满期金“家人”及“家人”健康关怀等多项服务和活动,让“家人”感受大家保险服务的温度。

大家财险副总经理韩军重点介绍了车险理赔升级服务。韩军表示,大家财险建立了在线理赔作业团队,上线远程视频查勘系统,服务效率大幅提升。客服节期间,大家财险将在试点城市提供车险理赔交钥匙服务,为客户上门取送车,让客户省时、省力、省心。做好车险服务只是起点,大家财险后续将以家庭为切入点延伸服务链条,发掘家庭成员在人身保障、养老规划等方面的保障需求,提供覆盖全家的一站式管家服务。

大家资产副总经理胡德佳表示,大家资产凭借稳健的投资业绩和优质服务,受到委托人与市场的高度认可,最新受托管理资产规模超9600亿元,充分兼顾经济价值、社会责任和商业伦理,以金融融入实体、服务民生。大家资产将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和“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推出更多个人客户系列投资产品,为不同风险收益偏好客户量身打造全面财富管理服务。

大家养老总经理助理霍晶表示,大家养老专注做好第三支柱商业养老保险和服务,着力提供分阶段、多层次的特色产品,根据客户及家庭成员不同年龄、财务和健康状况下的需求,提供分阶段的个人及家庭整体解决方案,还可从客户需求、产品矩阵、服务品类和团队匹配等方面提供多层次的服务规划方案,通过养老服务、健康管理、生活社交三大品类的多样化选择,让客户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本届客服节从2022年7月22日持续至2022年9月30日,期间将推出专家巡讲、养老社区参观等系列客户回馈活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