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洗”要怎么选?能“敷面膜”的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是首选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高端衣物逐渐成为人们衣橱的“主角”,像是真丝衬衣、羊绒大衣、冲锋衣等,越来越成为高净值人群新宠。不过,这些高端面料的衣服穿着舒服,洗护却成了难题。行业中很多品牌针对高端衣物,推出了带有“空气洗”功能的洗衣机,但性能良莠不齐。实际体验大打折扣。市面上“空气洗”洗衣机繁多,用户要如何挑选呢?

别担心,针对以上问题,卡萨帝洗衣机凭借原创“空气洗”技术在温度、湿度、风速、转速、时间等多方面精准控制,可以实现真正的养护衣物效果。在解决方案的背后,是源于卡萨帝洗衣机对用户洗护需求的深刻洞察,也正是由于卡萨帝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才让一个个鲜活的“用户故事”成为卡萨帝成长道路上助推器。

7月19日,卡萨帝官方平台发布了一则洗衣机给衣服“敷面膜”的实验视频,经过面膜养护后女生的肌肤得到了改善,而卡萨帝洗衣机通过养护空气洗,使高端面料的衣物得到了明显改善,就像敷了面膜一样。可以看出,能“敷面膜”的卡萨帝“养护空气洗”可以成为高端面料洗护的首选。

衣物也能“敷面膜”?卡萨帝:我可以·

今年6月以来,我国多地高温全勤打卡,微博话题“浙江人快要烊掉了”一度占据微博热搜。与全国多地高温情况不同,山东青岛近一个月以来主打“高湿”天气,仿佛身在“蒸笼”里一般。潮乎乎的天气,让家里的衣物都遭了殃。当地居民徐女士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把受潮的羊绒毛衣、真丝衬衫等扔进洗衣机,结果洗完发现变形了,又不得不送到干洗店洗护,可效果还是不理想。

其实,这种洗护经历并不是个例。就拿真丝衬衣来说,丝绸在外力作用会使纤维发生位移,从而造成衣物变形,也就是说,传统机洗容易造成衣物变形。但是送去干洗店不但耗费时间,而且有些干洗店使用化学药剂,对衣物也有损害。高端衣物如何洗护才好?

来看看实验。敷完面膜后女生肌肤由原来的水份32%、弹性53%,变成了水份59%、弹性62%,肌肤明显得到了改善。与敷面膜同步进行的,还有实验中展示的卡萨帝洗护方式。显微镜下显示丝绸衬衣面料纤维受损毛躁、色泽暗淡,工作人员将衬衣放进卡萨帝中子和美洗衣机内,同样经过15分钟后将衬衣取出,此时衬衣纤维不毛躁、更加柔顺光泽。其实,这要归功于卡萨帝“养护空气洗”,其搭载的五度数控科技,实现了“温、湿、风、速、时”五个维度的智能调节。再配合云感射频科技及养护剂,给衣物补充养护精华,焕活衣物纤维,恢复衣物质感,让衣物就像敷了面膜一样得到充分养护。

高端面料难打理?一站式解决养护难题

除了养护空气洗,卡萨帝洗衣机通过洗、烘、护三个方面呵护衣物纤维,实现高端面料纤维全生命周期养护管理。其中,养护轻水洗能够避免高端面料受到强力摔打、纤维不受损伤,解决高端衣物送洗难题。养护柔烘则采用静筒柔烘叠加悬浮柔烘技术,既避免了产生褶皱,又使面料得以舒展,再娇贵的面料也能放心烘。最后再经过养护空气洗,焕新衣物纤维弹润,让用户在家里也能完成高档衣物的养护。

不仅如此,卡萨帝洗衣机还深入布局场景,将洗、护、存、搭、购全流程打通。用户出门时,只要点开智慧云镜,就可以获得当日穿搭云推荐,这是根据天气情况、以及用户的风格喜好量身定制的,不必担心会出错。选好衣物和配饰只需1分钟,用护理机或衣物护理柜十几分钟即可完成“醒衣”,最后再用1分钟完成换装,马上就能优雅出门。而家里暂时不穿的衣物,也可以收纳进智慧衣橱,任何衣物都可以智能检索、一键查找,再也不用为了找一件衣服翻箱倒柜了。

在卡萨帝这里,洗净衣物只是基础功能。无论是洗干护理机,还是智慧云镜、智慧衣橱,都不再是孤立的单品硬件,而是能够互联互通,并为用户带来一套完整的高端衣物护理解决方案。通过不断满足用户的洗护需求,卡萨帝在迭代科技同时,持续引领洗护行业创新升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