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约海口 cofe+咖啡机器人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全球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将于2022年7月26日-30日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次博览会将更加聚焦“高、新、优、特”消费品,力争将第二届消博会打造成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目前已吸引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逾700家国际企业和全国31个省市的企业确认参展,国际参展品牌已超过1300个。在这其中,全球领先•全智能•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尤其吸引眼球!

据了解,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此次创新性的以世界“滴”一杯机器人咖啡为主题亮相消博会,携6台最新型为现场观众全面揭示全智能机器人咖啡引领者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独家秘笈,同时还将展示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近年在全球化进程中的最新成果,以自身颠覆式创新,为人工智能领域、咖啡领域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

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由氦豚科技公司研发,该公司由一批毕业于复旦、同济及海外高校和从华为、三一重工、中科大等著名企业工作的精英人才筹建,储备了60余件专利专利,团队拥有互联网、人工智能、实体连锁店服务业的丰富实战经验。

凭什么成为引领者? 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的东方“味”来

据今年4月发布的《中国现磨咖啡行业白皮书》显示,一、二线城市作为咖啡文化的首要渗透地,养成饮用习惯的消费者摄入咖啡的频次已达到成熟咖啡市场水平,咖啡已逐渐由“赶时髦的饮品”转变为“日常饮品”,随着消费升级,我国咖啡市场呈现增长趋势。

整个咖啡行业已经达成共识:咖啡已逐渐由“赶时髦的饮品”转变为“日常饮品”,像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这样新物种·新经济·新业态将成为全球咖啡的“未来”。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作为年轻、新颖的新物种,正契合了当下的这种求新、求变的时代潮流。占地面积小巧玲珑,平均只有 2个平方米左右。环保低碳,待机功率只有 700千瓦。

制作1杯饮品不到1分钟,全封闭除菌灭尘、全智能消毒清洁、全透明制作出品。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最大的技术壁垒在于工艺制作,支持现磨咖啡、撒粉调酱、瞬间制冰、自动扣盖等功能。相较于人工而言,对于不同场景的适配性也更好,并且为了减少人工干预和卫生隐患,实现了实时显示温度、湿度、和空气指数,定时高温消毒和全程自动化清洁。

风味方面,COFE+除了选用国际金奖咖啡豆,提供两种咖啡豆、两种杯型、冷/热/冰三种选择、自由选配浓度/温度/甜度/冰量/克重,不仅能现磨咖啡,还能制作西式奶茶、日式抹茶、巧克力饮品 4类 50余种口味,平均 45秒就能制作 1杯媲美星巴克和 Costa的优质饮品。

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亭,作为新经济、新物种、新业态,大幅节约了传统实体咖啡店的人工、房租、能源、维护成本,解决了实体店管理不规范、品质不稳定、人员不规范、选址换址难、营业时间受限、旺铺空间稀缺的 6大魔咒,体现出十足的高效率和压倒性的技术优势。

就在今年6月,COFE+向全世界发布了cofe+四套革命性的机器人替代人的咖啡馆综合解决方案,让体验场景更丰富,生意更完善,体验更网红。

令人惊喜的是,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以“让用户随时随地喝到一杯平价优品的咖啡”为愿景,目前在上海已有超过20个体验中心,基于其运作的稳定性与高品质感,个别体验中心最高日销售杯数已超过周围85%的著名咖啡实体店,口味、体验好评率也达到80%,且数台咖啡亭远销欧洲、东南亚国家。4次获邀参加进博会,不但在业绩销量和客户口碑上频频打破业界纪录,更是以其创新性的交互模式成为行业竞相学习的对象,被领导多番视察点赞。

上海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在金虹桥国际中心,亲切视察COFE+机器人咖啡亭

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负责人表示:消博会上,品牌外商、城市加盟商、业内专家和消费用户等相聚一起交流,与其他同行同台竞技,有助于研判市场趋势,优化调整产品线。未来,将紧跟世界潮流、走出去引进来,让大家体验到一站式体验咖啡的便捷。

如果对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世界“滴”一杯机器人咖啡感兴趣,不妨趁着消博会这个难得的时机,去COFE+机器人现磨咖啡展位一探究竟。(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