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选安來签约湖南邵东,“百工之乡”打造旅途精致空间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进入下半年,疫情好转和暑假到来,刺激各地旅游消费大幅增长,旅游市场稳步复苏,酒店市场回暖,酒店开业数量也迎来攀升。种种向好迹象,使得一些观望中的酒店投资人重拾信心,在此背景下,安程酒管旗下艺选安来酒店加速扩张,在华中区域持续发力,近日,再于湖南邵东签约新店,于“百工之乡”打造旅途精致空间。

发力华中,艺选安来打造越级住宿典范

邵东市位于湖南省中部、邵阳市东大门,素有“百工之乡”“商贸之城”“民营之都”的美称,拥有全国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中国箱包皮具生产基地、全国打火机和箱包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基地、中国注塑打火机生产第一县、湖南省森林城市、湖南省特色制造产业重点县、省级文明县城等发展名片,2021年位列全国服务业百强县(市)。

繁忙的商贸经营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为酒店业的生长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和人口流动便利度提升,当地住宿市场预期可喜,前景可观。

艺选安来酒店在邵东的首次签约,就锁定了当地优质商圈——邵东市邵阳公园商圈,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人口集中,住宿需求高。在艺选安来品牌的加持下,未来将成为当地商旅住宿高性价比典范。

品质优势叠加品牌效应,投资价值凸显

近年来,消费需求持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要求较高,在酒店市场上更追求品质化和品牌知名度,高性价比且呈现独特品牌调性是酒店占据市场一席之地的有效路径。

艺选安来酒店的艺龙品牌背景和高性价比的品质体验可满足投资人对品牌的期望,背靠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强大资源,有能力更好地平衡投资预期和品牌标准落地,物业条件要求相对其他品牌更具包容性,品牌标准更为标准化。艺选安来定位于新一代精致商旅连锁酒店,通过现代简约的设计、全球甄选的品牌用品,标准化模块化的装修,为年轻商旅群体提供越级的住宿体验,品质优势叠加品牌效应,为其在国内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尤其是在邵东这样具有商旅环境和旅游资源的下沉市场,艺选安来的投资优势更加凸显。

专注下沉市场,助力酒店加盟“多快好省”

专注于下沉市场连锁酒店生意,艺选安来针对四五线城市酒店投资人资金有限的特点,经过对投资模型的精细打磨,研发出了“多快好省”的加盟模式。

首先,基于对携程、同程等OTA平台规则的精细研究,酒店在OTA运营上更专业和精通,能够为酒店挖掘更多流量,实现更多订单转化;其次,在平台一站式标准化模块化装修模式下,筹建施工进度更快,并且对酒店用材、装修质量、客耗品等物料的品质把控更严格,在大堂、客房及餐厅等各个功能空间打造全场景好品质;此外,依托艺龙酒店科技住宿全产业链,酒店能够共享平台300多家全球认证供应商提供的质优价廉的物资,实现从工厂到门店的集采直供,开店成本更省。

品牌优势叠加“多快好省”的加盟模型,艺选安来在下沉市场酒店业一鸣惊人,随着2022年进入下半场,艺选安来更将厚积薄发,趁势而上,加速新店签约,推动区域扩张,深化全国布局,为更多城市注入精致旅居新活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