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实纳恩深度合作,联手进击智能外饰系统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7月18日,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敏实集团与汽车电子行业翘楚上海纳恩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敏实在客户资源、制造实力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综合优势,结合纳恩在汽车电子传感器、控制器方面扎实的研发和量产实力,将在智能进入、智能车门系统及智能尾门系统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旨在通过3-5年时间,成为全球智能车门和尾门系统核心系统供应商。

双方代表签约

敏实与纳恩的合作虽然开展时间不长,但研发成果显著,并已实现了电动车门系统量产定点,与此同时多个产品的联合研发进展迅速。敏实全球研发资深副总裁叶国强先生表示:“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趋势势不可挡,智能车门和尾门系统必将大面积普及,敏实与纳恩要抓住机遇,共同研发高集成度的汽车智能车门和尾门系统,借助敏实全球客户资源和制造实力,成为智能外饰系统全球重要供应商。”

纳恩领导层表示:“纳恩的使命和愿景是推动汽车电子技术的创新与变革,纳恩在车身电子控制、控制器、执行器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核心技术。相信通过与敏实的深度合作,凭借技术和成本优势,快速推动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在智能车门和尾门系统的智能化发展。”

双方团队合影

此次战略合作意义非凡,正值敏实集团30周年庆典之际,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技术与解决方案的不断创新与迭代,促进智能汽车产业的发展。(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