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教程学清洗?想要“净水洗浴”,不如换海尔免清洗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热水器是每天都要使用的产品,可是你知道热水器不洗有多脏吗?一个五年未洗的热水器里内胆垃圾可达500g,想要保障“净水洗浴”,定期清洗很有必要。上网一搜索也可以看到,诸如“一分钟教会你热水器怎么洗”、“清洗热水器这三个点很有必要”这类教程应有尽有。

可是普通用户对热水器结构不了解,就算看着教程也无法自己完成清洗。数据调查显示,有超过30.62%的用户认为,热水器内胆变脏需要定期清洗是最困扰自己的问题,可以看出,用户对于清洗热水器也是非常关注的。但是由于清洗热水器太费事,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选择带有免清洗功能的热水器,根据数据来看,“杀菌除菌功能”受到了41.7%的用户关注,是被用户认为热水器最重要的三项功能之一。

健康问题频发?热水器清洗引发关注

夏天天气炎热,洗浴次数也越来越频繁。很多家中有孩子的用户开始在网上吐槽,孩子每次洗完澡后身上会有一片一片的红疹,不得已在网上发帖求助。回复最多的就是热水器长时间不清洗,水质变差导致的皮肤过敏,孩子本就皮肤娇嫩,这种情况更是常见,这个说法也得到了医生的认可。

那么热水器为什么会变脏呢?一起来听听专业人士怎么说,王师傅从事热水器维修清洗工作十多年了,他介绍说电热水器时间长不清洗变脏是普遍现象,这是因为传统电热水器大多采用金属内胆和金属加热管,而自来水经过管道运输会携带大量的泥沙、铁锈、细菌、重金属等,加热后会生成水垢并腐蚀附着在内胆和加热体上,长时间不清洗还会滋生各种细菌。

热水器不洗危害大?净水洗浴很重要

如果不定期清洗热水器会有哪些危害呢?首先是会引发健康问题,长期不清洗的热水器会导致水质变差,洗完澡后会出现皮肤过敏、头发干燥等问题。其次,水垢大量附着在电热水器内胆和加热管上,会腐蚀加热管和内胆,增加漏电漏水隐患,降低热水器使用寿命。所以热水器需要根据不同地区水质情况,每半年或一年进行一次彻底清洗。

除了定期清洗热水器,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保障洗浴健康呢?海尔免清洗热水器解决了这个难题,它采用了搪瓷内胆和锆金加热管,能够有效避免水垢腐蚀附着,搭载的长效净水洗科技,能通过多重净滤阻垢,达到99.9%的阻垢率,不用定期清洗热水器。它还可以自动监测水质状态并通过水质指示灯提醒,需抑菌时可一键开启净化抑菌模式,实现整胆80℃高温抑菌,迅速杀灭胆内99.9%的细菌,真正实现“净水洗浴”,有效保障了洗浴健康。

看到了用户的真实需要后,海尔热水器通过技术创新填补了行业短板、解决了用户痛点。海尔热水器也会持续想用户所想,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舒适、高品质的用水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