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长春项目组召开营销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战鼓擂动,激起万丈雄心;利剑出鞘,点燃鏖战激情。7月19日,长春项目组“热血当燃,决胜巅峰”营销冲刺誓师大会在西派唐颂营销中心召开。东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樊占刚,营销副总监洪晓庆,安全监督部经理王锋,长春项目组操盘手陈仁和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

会议伊始,陈仁和进行致辞。他表示,公司全体成员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任务,提高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感,紧密围绕销售和回款,主动出击、拓展思路,要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夜以继日,争分夺秒的完成各项工作。客服条线要抢服务,抢口碑;运营、前期、设计、成本、综合等职能条线,要抢支持、抢效率。财务条线要抢回款、强化回款监督。营销条线作为本年度经营指标的重中之重,要围绕指标,竭尽全力抢客户、抢成交。要坚定冲刺全年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打出长春项目组的“精气神”,擦亮铁道兵的金字招牌。

随后,各条线负责人进行了表态的发言,并对2022年全年指标、达成措施作积极表态,要勠力同心,攻坚奋战,全力以赴的完成年度生产经营指标。并签署军令状,昭示着长春项目组精英们的雄心与自信,一纸军令,使命必达。

在全员营销政策宣讲后,陈仁和带领长春项目组全体员工进行集体誓师,现场与会人员热情高涨,铁血雄师斗志昂扬,展现出中国铁建长春项目组铁血军团恢弘气势与所向披靡的斗志。

最后,樊占刚从市场行业形势分析、团队优化及集团政策措施支持等方面进行阐述及深刻解析,为团队提升信心。他表示,长春项目组要抢抓下半年营销指标,尤其是三季度工程,要抢进度、抢品质,奋力攻坚。集团公司、东北公司公司面对形势、任务,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和支持措施。东北公司将从从管控措施、管理力度、营销推广力度、营销激励力度、资金支持营销力度等等,给与营销线条最大限度的支持,希望长春项目组全体员工,能够团结一心、守望互助,全力打赢2022年度业绩攻坚战!

誓师大会现场

誓师大会在全体成员共同合唱的《铁道兵之歌》的激情与回味中结束。吹响冲锋号,擂响冲刺鼓,威武亮剑的时刻已经到来,长春项目组将以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完成年度经营指标,用一往无前的拼搏之势,开创新篇。(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