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干衣机首选双擎?海尔用3个乒乓球给出原因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6日起,三伏天大幕正式拉开,各地迎来“上蒸下煮”的桑拿天。天气高温高湿,家里的被子、床单、衣服都有一种黏黏湿湿的感觉,怎么办?越来越多的人考虑购买干衣机,把衣物烘干烘透、即洗即穿。那什么样的干衣机卖得最好?据中怡康最新发布的TOP榜单上,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位居第一。

用户为什么都首选双擎热泵干衣机呢?在走访卖场时发现,海尔干衣机用3个乒乓球的演示故事给出了答案。海尔干衣机首创全球第四代双擎热泵干衣机,搭载全时智能风科技,能让衣物舒展透干,真正告别晾晒。

乒乓球演示双擎科技,亮出真实力

在卖场,工作人员将乒乓球分别放置在两台干衣机的出风口上。启动后,乒乓球顺风而上,稳稳的向上升起。海尔双擎干衣机这边,无论内筒正转、反转还是不转,3个乒乓球都稳稳的悬浮,还能根据程序的变化上下浮动。而另外一边的传统单擎干衣机却做不到让3个小球悬浮,只能在内筒正转的时候吹上去,内筒反转或者不转时就会因为没风而掉落下来。这样鲜明的对比,让用户在一目了然的体验中对双擎科技眼见为实。

为什么会这样?这是因为传统干衣机只有一个电机,要同时驱动内筒和风机,因而只能做到单向转,内筒正转时才有风,反转和不转时没有风。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家里有干衣机的用户会抱怨自家的干衣机使用体验不好,大件床单烘不透、小件丝绸不敢烘,特别容易缠绕起褶皱。

海尔双擎干衣机怎么做到的呢?他首创双擎热泵科技,拥有独立电机和独立风机两个动力,1个电机独立控制内筒,实现内筒1:1正反转均匀抖散衣物;1个电机独立控制风扇,因而能做到正转有风、反转有风、停转也有风,而搭配智能变速风科技,还能做到风力调节,小件悬浮柔烘,大件舒展透烘。

干衣新体验,升级阳台场景创造更多可能

在高温天气和潮湿环境中,衣服晾不干,远不止穿着不舒服、有异味这么简单,还会加速螨虫和霉菌滋生。此时,只需放进海尔双擎干衣机,30分钟即可杀灭衣物上的细菌螨虫,其杀菌率高达99.9%,除螨率100%,远高于日晒33.86%的杀菌率,比阳光更彻底。

海尔双擎干衣机真正做到了即洗即穿,告别晾晒,给用户解放了传统衣物晾晒的空间。为此,海尔聚焦用户需求打造智慧阳台场景。在成套阳台场景解决方案里,海尔洗衣机和干衣机能做到洗烘联动,洗、干过程不用多次操作,兼顾实用和美观,还能探索更多延展空间,打造休闲、萌宠、健身等阳台场景,为阳台开发出更多新功能。

从干衣机到智慧阳台场景,海尔洗衣机给用户提供的是整套洗护场景解决方案,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同时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据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第29周的年累数据显示,海尔干衣机市场份额38.1%,稳居市场第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