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文旅升温催热酒店预订,城市便捷酒店多日满房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新疆迎来一年一度的古尔邦节,城市便捷酒店借力文旅节日热度,迅速提升品牌曝光度,在暑期文旅市场不断升温的利好环境下业绩得到大幅度攀升。截止至7月11日,新疆全域城市便捷酒店的综合出租率稳定维持在75%以上,7月9日到11日连续3天迎来全城满房,综合出租率最高超100%,完美收割疫情下的复苏流量。

城市便捷酒店4.0标准大堂

民俗文化激活市场,城市便捷酒店迎来入住高峰

新疆民族节日古尔邦节是当地一个盛大传统民族节日,自7月以来,地区各地已在假期期间陆续推出丰富多样的文旅活动,吸引八方游客。作为东呈集团旗下全民优选高端经济型酒店品牌,以城市便捷伊宁机场路上海城店为例,7月9日到11日的综合出租率高达101%,同比去年提升15%。节日期间酒店平均综合单房收益提升近45%,涨幅明显,成为该区域营收标杆门店。

城市便捷酒店4.0标准客房

酒店地理位置优渥,收割自然流量

位于祖国西北边陲的伊宁市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喀赞其民俗旅游区与美丽的伊犁河畔成为众多旅行者的打卡地。城市便捷酒店伊宁机场路上海城店正坐落在伊宁市中心繁华商圈,也是东呈集团首家进驻伊宁的门店。酒店交通便利,临近核心枢纽,距离机场、火车站均10分钟车程,距离伊犁州客运总站仅步行可达。周边商业便利,购物、餐饮、娱乐场所近在咫尺,伊犁河风景旅游区、喀赞其民俗旅游区均在20分钟车程范围内。城市便捷酒店伊宁机场路上海城店借势“旅游胜地+人气商业”双动力,成功收割自然流量。酒店拥有100间精致客房,配置自助洗衣房与免费停车场,酒店以现代极简风格设计与品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旅途中超越期待的住宿体验。

城市便捷酒店4.0标准自助餐厅

客源基石高筑,创造更多收益惊喜

作为新疆地区营收标杆门店,城市便捷酒店伊宁机场路上海城店自2017年开业至今,充分利用东呈集团强大的品牌资源优势和会员体系,以会员为核心拉动门店入住率,积极维护会员客户,在服务上,及时通过电话回访以获取门店改善建议,对酒店产品和服务进行不断改进。根据该门店数据统计,上半年会员客户平均占比高达87%,持续且稳定的优质客源为门店带来优秀业绩,提振投资人信心。另一方面,酒店对周边客户进行深度挖掘,重点开发旅游客户,在旅游旺季主动精准获客,以点心、牛奶、儿童食品等贴心增值服务吸引客户,建立品牌良好的市场口碑,以优质服务带来的品质体验提升用户粘性。

城市便捷酒店品牌理念“睡好一点”

作为东呈集团旗下全民优选高端经济型酒店品牌,城市便捷酒店2006年创立于深圳,2011年成功进军海外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实现全国覆盖。在16年的发展之际,6月更是迎来城市便捷酒店4.0新品面市,接下来,肇庆、广西崇左也将计划陆续落地4.0版本门店。延续城市便捷酒店“睡好一点”的品牌理念,打造好睡大众酒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