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服务万余户!上海“冰箱热”再现海尔速度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重启”1个月有余,生活秩序的恢复让冰箱市场再度火热起来。从数据来看,5月30日至6月5日,上海冰箱零售额环比增长1166.7%,零售量环比增长754.9%。紧随其后的618再添一把火:天猫、京东数据显示,6月1日-18日,海尔冰箱仅在上海地区的订单量就超过了2.7万单。

火热背后,问题也随之而来: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将数万台冰箱及时送到用户家中?对此,海尔冰箱极速响应,再次上演“海尔速度”。仅仅15天,海尔服务兵为万余户上海家庭上门安装新冰箱,以随叫随到的速度、真诚专业的服务以及新鲜健康的饮食体验赢得了用户的好口碑。

上海再现“海尔速度”:15天,万余户

在“安全感消费”驱动下,已经恢复正常生活的上海人民依然热衷囤货。冷冻生鲜得囤,瓜果蔬菜得囤,零食饮料也得囤。如此一来,一台能囤得多、囤得鲜的大冰箱也是少不了的。

从用户的选择来看,在产品方面,大容量、超薄、除菌净味、分区存储等功能受到了一致青睐;在品牌方面,海尔冰箱是大家的首选。仅6月17日、18日两天,上海用户就在天猫、京东平台下单了7536台海尔冰箱,成为全网第一。

“囤冰箱”为上海用户带来了安全感,然而一夜就激增数万单,后续的安装配送也成了难题。再看看海尔冰箱的表现:短短15天时间,突击服务了万余户上海家庭。据悉,其第一时间调动了周边地区海尔服务兵,成立紧急配送小分队,2人一组对急需冰箱的用户优先配送,并凭借“随叫随到30分钟响应、24小时预约、1对1服务、专业人员品质保障”等8大服务,真正解决了上海用户在配送时效和安装服务上的顾虑。

上海用户点赞海尔冰箱:速度快、服务好、囤得鲜

上海徐汇区的朱女士在618当天下单了一台海尔冰箱,其配送服务和囤鲜效果让她赞不绝口:速度快、服务好、囤得鲜。

据朱女士分享,海尔冰箱的配送安装非常专业、迅速,整个流程都无需她操心。下单后,服务兵蒋师傅主动确定好时间后及时上门。安装时,了解到新冰箱是嵌入式,蒋师傅经过仔细调试,用精湛的技术让冰箱与橱柜严丝合缝。“安装好了,蒋师傅连水都来不及喝就匆匆赶到下一家,在他身上,我看到了海尔冰箱的服务精神和服务品质。”朱女士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用了半个多月,新冰箱也改变了朱女士家的饮食生活。超大容量能存下一家五口两周的食材,冷冻室放得下老公和儿子爱吃的羊腿;牛排解冻不会流血水,口感很鲜嫩;冰箱能祛农残、除异味、杀病毒、抗霉菌、除细菌,食材吃起来很安心。

秉承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海尔冰箱及时响应用户饮食生活的新需求,不断印证着“海尔速度”。据统计,海尔冰箱的服务范围已覆盖336个城市,2840个区县,10111个乡镇,无论是在大城市还是小乡镇,都能享受到这样高效、专业的一站式饮食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