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深圳家居展来MPE睡眠馆,体验人间极致美好睡眠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7月25日-28日,2022年度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就要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啦!MPE智能睡眠中心也将在四号馆,4B03展位号和大家见面!

这一次,MPE智能床携全新系列“AI·寐系列”床垫,打造了一个专属年轻人的AI智睡空间,整个系列呈现一个AI科技助眠与活力色彩元素交织的智慧家生态。

无AI,不Z世代

AI寐系列首秀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手游、动漫成长起来的Z世代,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消费主力,MPE倾力打造了更符合Z世代睡眠需求的全新智能床系列——AI·寐,将在本次展会上首次和智能家居爱好者们见面,不妨来一场沉浸式试睡,看它是如何睡服年轻人的?

无智能,不深睡

智能床系列

MPE作为智能寝具品牌,专注深度睡眠66年,旗下智能床系列不仅服务了中国航天员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还服务了千千万万有改善睡眠需求的智能床爱好者。

科技进步,智能床更懂人心。多种智睡模式一键直达,AI语音实现和床对话,五大平台万物互联,智慧极致睡眠体验,即刻拥有。

1㎡的智能生活

太空椅系列

MPE与HUAWEI的强强联合,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屋智能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了智能卧室、智慧客厅、智慧书房产品线服务。

可链入华为Harmony OS智慧生活系统实现万物互联,可恒温放松、可低频震动按摩,MPE自主研发的SCS3.0控制系统,太空椅更是专属按摩师;可头部、腿部、脚部三区升降;一椅,1㎡,智能坐、躺、睡。

千亿睡眠经济,聚焦智能蓝海

随着5G、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智能睡床领域颠覆着人们对于睡床甚至睡眠的认知。当下我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改善睡眠需求,让睡眠不只是依托于一张普通睡床,而是通过智慧卧室、联动整个智慧家居生态,让家居生活更智能,更健康!

这个7月,MPE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准备了一些美好的人生体验,等你赴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