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品酒店斩获迈点MBI6月品牌指数“轻中端酒店”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在迈点研究院公布的2022年6月MBI“轻中端酒店排行榜”和“文化酒店排行榜”中,尚客优品酒店分别斩获第一名和第二名。此项殊荣不仅彰显了尚客优品酒店品牌实力,也是消费者、行业及投资人对尚客优品酒店的实力与口碑的双重认可。

据悉,迈点品牌指数(MBI)是依托迈点数据研究院对商业空间品牌资产的多维数据分析基础上,通过搜索指数、媒体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四个核心维护来综合评估酒店品牌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为品牌运营、投资管理、客群消费提供科学坐标和精准借鉴,不仅在国内酒店行业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也日益成为洞察行业品牌发展变化的风向标。

承袭中国茶文化精髓,极致美学赋能品牌升维

2022年尚客优品酒店全面焕新,以中国茶文化精髓为核心脉络,用中国美学的表达方式全面升维品牌产品线。此次品牌升级藉由中国茶文化传递“绿色生活”的理念,彰显人与社会的友好链接,号召新青年一代写意新时代的美好旅宿,彰显文化自信。尚客优品酒店焕新发布以来,通过极致美学撬动高阶消费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显精致的旅宿体验,留给消费者更加深刻的品牌记忆点。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面世的“小镇茶”文化零售品,更将尚客优品茶文化的内涵充分外延展现。“小镇茶”源自尚客优品发布的每一个特色小镇的茶叶,将每一个小镇的故事融入每一味茶叶的清香中,牵手当地茶农,链接共益经济之路。小镇茶文化零售开放性地融合于大堂空间之中,以搭建消费者追求文化氛围和消费体验需求升级的重要载体,为酒店空间坪效的提升提供了有效路径。

三大收益增长飞轮,打造中端酒店实力派

在业界看来,被疫情改变了的市场在倒逼酒店行业做出改变,持续进行要素整合、业态翻新和溢价升值等成为品牌酒店的逆势求生之道。尚美数智科技集团CEO马博表示,中国酒店已进入“精细化众创品牌的时代”,“设计、会员、智能”是尚美数智的三大核心,是驱动品牌升级的“三大收益增长飞轮”。

简单来说,好设计决定好酒店。在空间设计上,尚客优品酒店奉行“产品取材有舍有得”,基于对整个酒店的产品和服务进行重新分解、最优配置,降低投资人的投资成本,实现目标消费者的高品质体验,综合提升门店经营数据。房型的智慧化设计驱动房价的有效提升,常规房型配置因地制宜考虑本地受众群体进行科学配比,渠道运营力得以有效凸显。值得指出的是,尚客优品酒店全面升级的空间方案是由尚美平台的大师设计团出品,汲取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深刻的用户洞察,诠释好产品的细节要义,践行好设计造就好酒店的理念。

在会员发展策略方面,尚客优品酒店布局属地化经营,以地域划分,有计划地发展服务型会员,建立健全会员服务体系。与此同时,尚美数智自主研发的会员发展产品“超级前台”,充分提升前台售卡的积极性,有助于门店的会员发展和员工稳定性以及网评等一系列指标的增长。无论是业主还是店长,身为酒店的管理者,都非常关注、关心酒店的营收、利润和长期发展,而在此过程中,大力发展会员,是保证门店营收良性发展最有效也最划算的抓手。

此外,随着物联网智能化的加速更迭,尚美数智围绕智慧运营成功打造出智慧产品AI店长,通过AI算法实现智慧运营的有效转型,无需人工干预,全面走向无人智能化管理时代。尚客优品作为尚美数智旗下中端酒店品牌,在智慧化运营和数字化能力上与集团一脉相承。在“AI店长”的助力下,尚客优品酒店打造差异化竞争实力,更好地提高顾客满意度及员工的工作效率,最大程度实现降本增效,提升酒店营收。

数据显示,尚客优品酒店历经5年高速发展,目前已进驻城市200+,在营及筹建门店300+,客房总数18000+。尚客优品酒店的快速扩张,一方面在于品牌清晰的定位和极致投资性价比,另一方面在于品牌背靠尚美数智科技集团,拥有数亿会员输送及大客户企业商旅拓展支持。作为聚焦青年商旅的中端酒店品牌,尚客优品酒店将在文化领域持续深耕,主动探索寻求更超前的产品革新,专注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从而不断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