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家电还得找装修公司?卡萨帝:一站解决局改难题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上半年,家电行业继续承压,而卡萨帝却再次实现了逆势增长。1-6月,卡萨帝整体市场份额达到了11.8%,其中冰箱、滚筒洗衣机在1W+价位段市场零售额份额分别为38.6%、75.2%,空调在1.5W+市场份额为31.2%。这样的高份额,离不开用户的选择与支持。可以说,卡萨帝的品牌成长故事背后就是“用户故事”。

而这样的“用户故事”不仅仅体现在卡萨帝的产品创新、科技创新、标准创新上,卡萨帝的服务创新同样是为满足用户的新需求。最近,武汉的胡女士就体验了一把卡萨帝服务创新带来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她在添置洗衣机时遇到了阳台空间不足无法隐藏安装的难题,多个品牌都建议她自行找装修公司解决,但最终卡萨帝为其定制了专属方案,不仅安装了洗烘套装,还焕新了阳台场景。

换家电还要多方协调?服务难令人满意

如今高端家电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布置新居时,不少用户都倾向于直接选高端,一步到位。其实,单靠高端产品,很难实现“一步到位”的体验,像前期安装时没有隐藏好的管线、家电嵌入时因尺寸不够而外凸的部分,以及用着用着才发现容量不够的小型洗衣机、冰箱等等,都会影响后续的使用体验。

对此,奥维云网(AVC)也指出,转型高端,确实可以为家电市场开辟第二增长曲线,但应通过高端渠道、高端服务、高端体验来实现,而不是单纯依靠产品。这其中,高端服务这一环其实是大多品牌的短板。

家住武汉市东西湖区恒大御景的胡女士对此就深有体会。她想添加一台壁挂洗衣机,但家里没预留位置和管道,咨询到的品牌要么无法提供改造,要么提出让胡女士自己找装修公司解决。而卡萨帝却打破传统单一的服务模式,经过进一步沟通需求,为胡女士量身定制了专属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一站满足用户需求!卡萨帝直接焕新场景

胡女士家有两个宝宝,想加一台壁挂洗衣机满足洗护需求。卡萨帝服务管家杨师傅仔细查看阳台空间和管线布局后提出,与壁挂洗衣机相比,洗烘套装更适合全家。不仅能解决壁挂洗衣机无法隐藏安装的问题,而且可以满足孩子成长过程中不断增加的洗衣需求。

这个方案得到了胡女士的认可,杨师傅设计安装位置、改造管道将洗烘套装安装到位。还帮助用户焕新了厨房场景,拆除装修自带消毒柜,改造橱柜加装进排水管道,将洗碗机、蒸烤箱嵌入橱柜。

也就是说,用户最初的需求只是装一台洗衣机,最终获得的却是全新的阳台和厨房场景,以及贯穿购买、使用、安装全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这样全流程高端省心的体验,源于卡萨帝从用户多样化需求出发,迭代升级“三专三优一享”服务标准,依托三翼鸟平台提供涵盖送装、设计、改造、安装等全流程服务方案,用户只需下单全程无需操心。

在行业传统服务无法满足用户家装焕新需求的情况下,卡萨帝则通过升级服务、布局场景为用户带来全流程一站式高端精致体验,不但让用户高度认可、主动加单,也为行业树立了全新的转型样本。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