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合肥长丰红莓谷项目开展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6月18日,由合肥滨投智丰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长丰红莓谷项目正式开工拉,工友们也陆陆续续进场施工,就来看看,这个项目是如何操作的。

为强化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的职业健康监护,保护劳动者健康及相关权益,规范作业人员的职业健康,项目遵守《职业健康监护管理办法》和《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职业健康卫生管理实施方案》等规定,项目开工后组织对一线工友开展入场安全教育培训、消防专业知识培训、工友实名制管理标准化、职业健康体检、夏送清凉等系列活动为契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杜绝因身体健康问题导致的安全事故,从根本上降低安全风险。

消防安全管理

项目制定消防管理方案并邀请专业人员来项目对消防知识专业培训,做到人人知消防、懂消防、遇到火灾等问题能够应急处理等,设置专人对项目灭火器材维保工作管理及消防器材更换。

1658302771365942.png

门禁实名制管理标准化

疫情任然在肆意暴发,项目使用高科技门禁管理措施,门禁人脸识别机器自带测量体温,检测健康码代替原始的登记信息。查验健康码,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员堆积等候现象。

工友身心健康管理暨夏日送清凉

自7月12日开始项目每天上午下午都会为工友们提供免费爱心绿豆汤,此活动将会持续开展至高温结束。7月13日下午项目又联合业主为坚守在一线的工友们送去诚挚慰问,包含防暑降温等药品,个人生活用品等。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期间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的同时工作也将有序开展。

1658302805683226.png

工友健康体检

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7月19日,项目组织免费为工友们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含普检、心电图、血压、血糖、血脂、内、外科、肾功能、X射线胸透、彩超、癌胚抗原等检查项目。医务人员对每位工友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既往病史,并建立了个人体检档案信息,提高工友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做到了“项目工友全覆盖,身体各项尽检查”

经了解,项目多数工友表示自己没有体检过,第一次体检还是在项目工地接受免费体检,心里暖暖的,泥工李震说:“以前觉得只要吃得下,睡得着身体就是健康的能在工地上感受到项目的关心,我很激动,之后也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去带病干活,健健康康的工作”。

1658302816804465.png

中建三局一公司长丰红莓谷项目利用这一系列活动旨在为工友们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真正做到把工友的健康安全放在项目生产的首位,落实农民工健康安全管理机制,让在外务工的民工兄弟们感受到来自项目的温暖,更安心,更踏实的工作,会持续开展更多类似活动。

据悉,合肥长丰红莓谷是由合肥滨投智丰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重点大型文旅项目,位于长丰县水湖镇体育场北侧,杨公路与长新路交口东南角;总用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7500平方米。其中,商业用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8500平方米(地上约19000平方米,地下约95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为一栋商业综合体(5层);住宅用地面积约1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9000平方米(地上约28000平方米,地下约110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为8栋住宅楼(7-11层)及1座配电房(2层)等附属设施。也是长丰县城首个大型特色文化街区、首个主流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打造出合肥市下一个罍街!(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