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房配什么电热水器?行业唯一SCI“三星级”认证给了海尔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精装房逐渐成为房地产行业的主流趋势,作为重要的配套产品,热水器的配置率也在逐年增长。奥维云网数据显示,目前精装修市场热水器配置率达到了38.6%,同比增长1.9%。不少开发商表示,在选择过程中必然会将热水器品牌的实力和产品作为重要参考因素。那么,哪家热水器更值得选择呢?

来看看权威机构的选择。在深圳召开的“4力破局逆势增长”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采筑联合者大会上,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测评结果正式发布,海尔电热水器荣获2022 SCI评测“三星级”认证,是行业内唯一一个获得“三星级”认证的电热水器品牌,而三星也是SCI测评的最高级别,这不仅代表着对海尔热水器综合实力和产品力的认可,也为地产开发商在选择电热水器时提供了参考。

热水器采购太主观?权威评测更可靠

“SCI供应商综合指数”是什么呢?SCI(Supplier Composite Index)指的是通过对供应商工厂、产品、品牌、财务、服务能力、社会责任等进行全方位评审,分析企业在经济活动中的表现,反映企业的综合能力,以及在行业、社会中的相对贡献和地位。根据“SCI供应商综合指数”,房地产行业可以迅速摸清供应商实力,避免采购过程中采购人员的主观因素影响,大大提升供应商筛选效率。

可以看出,SCI指数对采购结果有着重要影响,那么评测结果的权威性如何呢?这是由国内领先的第三方B2B建材采购交易平台“采筑”牵头组织,联合100+开发商、50+设计院、10+金融机构、3家第三方审厂机构、12家国家级检测中心等权威机构共同推出的测评体系。今年的评比吸引了70个品类、1200多家供应商参评,组委会审核了3000+审厂报告,分析53万+检测报告,解读3600+财务报表,联合200多家共建单位,实施线上线下专项测评,并邀请上万大众参与线上投票。根据SCI测评体系,参选品牌被分为三星、两星、一星、合格四个等级。其中,最高评级“三星供应商”的占比率仅为8.2%,奖项含金量可见一斑。

工厂硬实力做支撑,带来优质好产品

在参评厂商众多、测评标准严苛的情况下,海尔热水器为何能获评“三星供应商”呢?这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品牌的综合实力更强,在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2021年全球热水器市场地位声明中,海尔电热水器第10次蝉联全球第一。同时,郑州海尔热水器互联工厂成功入选第8批全球灯塔工厂,成为全球热水器行业首个,也是唯一一座端到端灯塔工厂,为产品和技术的研发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其次是优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就拿热水器内胆漏水的难题来看,它创新推出了一体拉伸成型无焊缝结构的金刚无缝胆,并承诺终身不漏水。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海尔热水器还升级了七星级净水洗科技,通过多重水质净化,抑菌抑垢,既能达到净水沐浴的效果,更符合消费者健康用水的需求。

荣获“三星供应商”是对海尔热水器产品和技术的高度认可,也是持续前进的动力,相信海尔热水器会继续对技术和产品进行迭代创新,为用户带来更舒适、健康的用水生活,为行业指明前进的道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