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养老广东分公司大力推动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政策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7日,第三届中国太平“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如期而至,太平养老广东分公司积极响应“美好生活太平相伴”口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力推动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政策,让国家好政策惠及民生,用“好产品”“好服务”铸就客户稳稳幸福生活。

作为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单位之一,太平养老积极把握二批试点机会,于5月13日率先推出首款获批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福享金生”。太平养老广东分公司全力推进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和产品推动,积极与企业客户沟通,提供养老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6月,已为322人提供专属商业养老保障,客户涵盖了各行各业,包括金融行业、教育行业、能源行业、制造业、个体户、新市民、灵活就业人员等。

太平养老“福享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符合国家养老保障政策导向,具备投保简便、缴费灵活、收益稳健等特点,可满足多样化投资与养老保障需求,尤其可以满足快递小哥、网络主播等新产业、新业态和各种灵活就业人员的基本养老需求。

美好生活,太平相伴。太平养老广东分公司将积极参与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立足养老属性,强化风险管控,持续深化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好产品和优质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保障需求,为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贡献保险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