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视界斩获第十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大奖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2第十届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获奖结果正式揭晓,由来自深圳的创意营销公司深度视界报送的案例“华润雪花X美宜佳-红爵啤酒品牌联名创意营销”在2904件精彩作品中突出重围,斩获TopDigital创新营销品牌联名年度专项金奖!

图片包含公司名称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届TopDigital共征集660+公司参赛,竞争激烈

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作为已经走过十年的权威奖项,是数字营销领域衡量企业营销创新的风向标。该奖项以“营销创新增长模型”为理念根本,围绕“创新性”、“执行性”、“商业价值”、“可持续性”四大指标进行综合评审,更加注重长期价值建设和内外部综合表现。

本次创新营销大赛的评审团由来自品牌主、媒体平台、营销服务机构、高等院校等行业领袖组成的近百人组成,涵盖创始人、总经理、副总裁、CMO、CTO等不同岗位职级,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国内龙头企业、细分领域专家等不同代表,他们共同选拔出2022年度创造营销新风向的优秀案例、产品、机构与人物。

\lsBSPR媒体相关报道20220714-Topdigital获奖现场照2022-07-15 121736.jpg

图:TopDigital创新营销颁奖典礼现场(上海)

对于本次大赛提到的主题“营销既是一门艺术学科,也是一门技术学科”,获奖单位深度视界的创始人谢继开先生在表示出赞同之余,更阐述了其独特的观点:“作为一名理工男,我把营销看做是一门科学”。据了解,谢先生本硕均出自英国剑桥大学工程系,是一名十足的“理工男”,回国后跨界进入了营销领域。“我其实不完全认为这是跨界”,谢继开表示,“某种程度上来说,营销也跟工程一样,是对科学理论的实践应用。更主要的是,艺术是难以复制的,而科学是可以被复制、传承和迭代的”。

对关于如何看待如今各行各业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众多品牌面临所谓“越来越卷”的现状的提问,其表示“感到越来越卷,那么从某种程度上说明其品牌在品类中没有做到足够的差异化,至少没有做到在用户心中的差异化”。“希望遇到的每个企业和品牌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山峰”,这是他对所有参赛品牌的祝福。

正如本次大赛所倡导的,越是在时代聚变之下,越要回归营销本质,坚持地消费者创造价值、建立信任。TopDigital创新营销大赛将携手行业砥砺前行,共同推动中国营销创新事业不断发展!(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